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免费班车接 帮您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6:16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青岛2月5日讯 “欢迎您乘坐免费班车,我们将免费把外地务工人员接送到青岛市职介中心,并给大家准备了近万个岗位。” 今天上午9点多,日照来青务工的李开红出了长途站刚到沈阳路,就听到喇叭里传出热情的召唤。

  “是真的吗?”记者也跟随她和几个姐妹,上了停在路边的大客车。陆陆续续又有外来工上了班车,五六分钟后,客车开动。车上,青岛市外来从业人员职介中心的工作人员还
向每位乘客发放了明白纸——给外来打工人员的公开信,并介绍了到青岛求职的注意事项。

  很快,客车就停在了位于内蒙古路的青岛市外来人员职介中心门前,来自四面八方的打工者被引导到二楼的职介区。“没想到出了车站还有车接,青岛职介中心想得还真周到!”李开红她们满脸兴奋地告诉记者。

  据青岛市外来人员职介中心的工作人员周明介绍,这几年,沈阳路附近成了外来工的集散地,有些“马路中介”过来“主动”服务,因为他们机动灵活,吸引了不少外来工;而正规中介则由于坐等外来工上门,缺少主动性,影响了工作的开展。因此,今年青岛市外来人员职介中心特地从公交公司租来大客车,每天到沈阳路接送打工者,一天近10个班次,自正月初九至今,天天流水发车,确保了打工者随到随接。

  另外,春节过后,该中心还组织了两次外来务工人员免费专场洽谈会,给打工者准备了近万个岗位,推出了中介费最高限价70元,打工者不满意不收费。短短几天,已经帮助3000多个外来工找到了合适工作。

  记者 刘国良 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