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城四场焰火晚会争艳元宵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6:2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魏曦聂丽娟通讯员徐铁柱丰汨)飘零的金色落叶、南国椰树、北国雪花同现天空。昨晚,江夏、东西湖、新洲和蔡甸区同时举行焰火晚会,火树银花斗艳江城元宵夜,把节日气氛推向极致。

  晚7时30分,江夏区纸坊街新世纪公园人如潮涌,半小时里,15280发中、高空礼花组成三大乐章,气势恢宏的“银河瀑布”、晶莹剔透的“红叶拉手”,现场高潮迭起。

  东西湖区的焰火晚会现场设在金银湖畔。第一个出场的是“金蛇狂舞”礼花,其后,百枚银焰组成的百米长瀑闪亮登场,自中天而泻,金光四射,引来喝彩阵阵。焰火晚会历时30分钟,共有2004枚礼花绽放在金银湖上空。

  新洲区是首次举办焰火晚会,全区有20万城乡群众观看了五彩缤纷的各类烟花。蔡甸区除了在山街放焰火外,还举行了戏剧曲艺晚会。

  武汉中心城区的近万名群众还驾车在汤逊湖鱼丸一条街上,亲手燃放礼花焰火“过瘾”,汤逊湖也被映得多彩多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