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举行九届第16次主席会议决定2月8日召开省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6:30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徐和平、实习生王玉芬报道:昨晚,省政协举行九届第16次主席会议。

  会议由省政协主席王生铁主持,省政协副主席丁凤英、蒙美路、王少阶、蔡述明、郑楚光、张荣国、翁行德、胡永继、郭生练、周宜开,秘书长陈春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稿),审议了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稿),审议了关于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审议了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稿)。决定将上述文件提交省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省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议议程(审议稿)、日程(审议稿)。决定于2月8日召开省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