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0个四川“靓女”全球招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雅)昨日,省政府在蓉召开四川省2004年度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发布会,正式向境内外投资者推出了120个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25亿美元(约200亿元人民币)。

  省计委副主任解洪在招商项目发布会上介绍说,这些项目都是四川省支柱产业和重点产业项目,涵盖经营城市、高新技术、资源开发、国企改造、民营企业、服务贸易六大类,
各20个项目。这批招商项目在利用外资方式上形式多样,包括BOT、资产转让、经营权转让、风险投资、股权融资、拍卖、境外市场营销合作、外方以技术入股等。

  经营城市项目 以市场化经营和盘活资产存量为重点,重点推出一批城市燃气、供水、环保及“烂尾楼”项目。其中,规模名列全国第五位的成都市煤气总公司正在实施改制,拟向境内外转让部分国有股权。

  高新技术项目 这次推出的大部分高新技术项目都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电子信息项目主要是密码专用芯片等电子信息产品元器件开发生产;机械类项目是二重、东电等大型国有企业的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

  国企改造项目 涉及德阳二重、东方电机等国有企业。

  民营企业项目 林凤、通威、敦煌等民营企业此次拟在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多方面引进合作对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