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摊位费起纠纷女菜贩遭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6: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代建军) 昨日上午,位于青羊东二路的青羊小区综合市场内发生一起冲突,市场管理人员因摊位费问题和菜贩发生纠纷,市场管理人员叫来一不明身份的男子“扎场子”,该男子出手殴打两女菜贩时引起公愤,买菜群众一拥而上将其暴扁致伤。

  昨日上午,被打伤的女菜贩谢英告诉记者,她在该菜市卖了两三年菜,上个月摊位费突然由150元涨成170元,谢英交钱后,对方还不开票给她,像谢英一样没开票的就有20多户
。昨日上午,市管员刘某带人来收费,谢英要求把上个月多收的20元在这个月扣除,否则不交。对方随即叫了10多个没穿制服、身份不明的人来收谢英摊位上的菜,谢英上前阻拦,其中一男子一把将谢英推倒在地,随即将其双手反剪带到车上,谢英的手被划伤,鲜血直流,其中一人还叫嚣:“要把你们抓到派出所拘留15天!”

  见女菜贩被打,其他菜贩和不少买菜群众急忙上前劝阻,不料一名叫叶小英的菜贩也被该男子一把推倒在地,还被踢了几脚。买菜群众一拥而上,将出手打人的男子暴扁一顿。随后赶到的110巡警将谢英夫妇和市场管理人员送到派出所接受处理。

  西安路街道办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范领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菜贩反映的收费问题,他本人不是很清楚,但他保证将给有关领导反映,尽快处理。

  目前,西安路派出所正调查处理此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