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管捕杀恶犬狗主挥刀相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廖兴友) 2日,眉山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前往眉山铁二局宿舍附近一工地灭杀一条已咬伤数人的守门土狗,却被狗咬伤。狗主人李中华因持刀暴力阻碍执法,当日被警方刑拘。

  1月30日下午,铁二局职工宿舍叶英4岁的儿子和另一名小伙伴到邻近“丽都家俬”侧的一个建筑工地大门口玩耍时,被在此守工地的李中华养的一只麻黑色土狗咬伤。

  事后,叶女士多次找眉山市东坡区公安分局及分局象耳派出所解决此事,警官却称“民事纠纷找法院”。无奈,叶英只好拨打了眉山“12345”市长热线。

  2月2日下午,眉山市城管局郑光勇等执法人员前往李中华处打狗时,凶猛的麻黑土狗将郑光勇的左小腿咬伤。狗主人李中华还拿出一把刀威胁和阻止执法人员打狗。警方赶到,及时制止了李的行为,并与城管局的执法人员一起将狗捕杀。

  据称,自春节以来,这条狗已连伤6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