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将召开 政协委员今起报到大会亮点颇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17 江南都市报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记者石玉华、陈明华报道:备受关注的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将于7日~11日召开,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今起报到。据悉,本届政协会议应到委员683名,其中港澳地区省政协委员40名,列席会议人员177名,加上工作人员共有1000多人参加。

  委员可以网上提案

  据省政协有关人士透露,这次大会首次开通互联网,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期间,江西省政协门户网站和委员网络办公系统将在大会现场开通,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也是本届政协会议的第一亮点。届时,委员们可以在网上查阅有关资料、提交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等。网站的网址是:www.jxzxhomepage.gov.cn。

  成果展为大会增色

  本届会议期间,将把一年来政协工作成果用图片的形式展示在会场附近。图片展的内容主要含上届会议以来政协所取得的成就,上届会议提案及建议的落实情况等。

  130名记者聚焦大会

  这次会议备受中央及省市各地媒体的关注,据了解,将有省直新闻单位、中央主要新闻单位驻赣记者站和各设区市主要新闻单位的记者130人左右采访报道。本报也派出多名记者,对大会进行全面、翔实的报道。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