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买得了 夏利吉利降价好几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18 天府早报

  吉利在成都降价5000—7000元,夏利今起降价2000-6000元

  早报讯(记者郑宇) 想有辆自己的汽车对成都人来说变得越来越现实了。昨(5)日,国内微车巨头吉利在成都的降价幅度达到5000-7000元,高于全国降价5000元的水平,另一巨头夏利也在今天送出降价2000-6000元的大礼。

  吉利:降价的都是资格标准版

  刚刚过去的2004年第一个月,对于很多中国汽车企业来说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春节的长假影响了1月的汽车销售,很多人出门旅游度假,车市自然少有关注。同时,春节后一个月新车将扎堆上市,持币待购心态也影响了市场的景气。总要一方来打破沉默,“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吉利首先发招,成都的吉利豪情版从39999元降至32999元,价格直逼去年创出家用轿车2.98万最低价纪录的江南奥拓。

  据成都西物汽车经理陈岗介绍,此次降价是吉利倡导的“轿车普及运动”的一次新的行动,希望借此次降价进一步打造经济型家庭轿车性价比标杆。降了7000元的吉利豪情并不是为了炒作而拼凑出的简装版,而是配置没有任何减少的标准版。同时,两厢车吉利美日与三厢车吉利优利欧标准版也分别降价5000元左右。

  夏利:主力车型全新价格

  天津一汽把产品发展战略定位在中国百姓“买得起、用得起”的经济型轿车上,从6日开始,其夏利品牌中的主力车型将实施全新价格策略,降价金额从2000-6000元不等,最大降幅达10%。其中TJ7101两厢三缸基本型的价格由39800元下调至37800元,TJ7101G两厢三缸静雅型由41800元下调至39800元,TJ7131A两厢四缸骏雅型由57800元下调至51800元,TJ7131AU三厢四缸绅雅型由64800元下调至58800元。

  天津一汽有关人士说,夏利主力车型此番价格调整,一方面是对广大消费者的真情回馈,另一方面也是企业出于战略性发展深层次的考虑,就是要通过规模效应促进企业的再壮大。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在降价已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主旋律的形势下,夏利车此番降价实属必然,是市场竞争的必然结果。夏利车降价一方面是天津一汽为即将下线的新车型让路,另一方面也会对其他厂家同类车型形成一定的市场压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