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读者翻旧账:川A41755撞死我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18 天府早报

  404路公交售票员前晚违章驾驶被除名,不料读者又曝该车去年撞人事故至今未了

  早报讯(记者马黎明沈芳摄影雷湘琥) 4日晚,成都404路公交车(川A41755)售票员伍强趁司机上厕所之际,因“手发痒”临时充当了一回司机,昨(5)日,伍强因违反有关“驾驶与驾驶证准驾车型不符的车辆”的规定,受到了交警一分局罚款100元、记6分并吊扣驾驶证4个月的处罚。此外,他还将受到公司的除名处理。

  再翻旧账:404路公交撞死人

  本报昨日报道404路“川A41755”公交车售票员伍强“客串”驾驶员的事件后,家住簇桥的刘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去年9月份该公交车曾撞死其父亲,并称该事故至今尚未得到解决。

  据刘先生讲,去年9月8日早上8时许,在簇桥镇龙井西街77号门外,他的父亲刘少全骑着自行车被川A41755这辆404路公交车撞飞,当场身亡。事发后,交警部门下了责任书,双方负有同等责任,应协商解决,此后便杳无音讯。

  交警部门:事故正在处理中

  这次事故是由成都市交管局事故处理处二科的尹警官负责处理的。尹警官说,今年1月份,双方曾在一起调解过,丧葬费、误工费等双方都达成了协议,只是在交通费上产生了分歧,因刘某不能出具从上海飞回成都奔丧的飞机票据和回上海的火车票据,而刘某又要求对方必须支付,所以双方未达成协议。

  404路公交车的主管单位武侯交通实业公司安全科罗主任表示,他们对此次事故的解决态度积极,并未拖欠死者家属的赔偿费用,只要死者家属在1个月内将票据寄回,他们都认账。如果实在无法找到票据,他们也可退让一步,可报销机票和火车票的一半费用。目前,他们正等待着第二次调解。

  罗主任说,事发后他们已将肇事司机劝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