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甩中指欺负妹妹的哥请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18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彭江) 一句抱怨话竟然招来缺德的哥侮辱,昨(5)日下午,一手捂脸的刘小姐回忆起那不堪回首的一幕时面色绯红:12时20分左右,她在文化宫门前买了一份报纸后,准备横过马路。此时一辆车牌号为川ATH648的出租车,猛地打方向盘拐弯调头,险些将她撞到。

  “你怎么开车的嘛?”惊吓之余,刘不禁抱怨了一句,准备绕开出租车过街时,猛然
瞥见司机竟朝她甩出一根中指。“这是啥子意思大家都清楚!”一股被侮辱的委屈感陡生心间,她便顺势对着出租车屁股踹了一脚。

  就在她走到街中间时,突然听见身后一串急促的脚步声,正要转身,那个刚才甩中指的的哥已经冲到身后,对着她脖子就是一记重拳,之后转身跑到几米外的出租车前,跳上出租车猛轰油门,一溜烟跑了。

  目击者朱先生说,一个大男人对小姐甩中指,还从背后追打人家,太要不得了。路边一些商家也说,作为窗口行业,的哥的做法真的很不应该,有点缺德,影响了成都市的形象。

  刘小姐记下了车牌,并从客管处了解到该出租车所属服务公司。下午3时过,服务公司唐经理带着司机王强(音)来到文化宫门口,向刘小姐当面道歉。唐表示,以后他们将加强对司机的教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