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体器官展览惊现随州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20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通讯员文华、问何报道:近几天,一个打着郑州医学院招牌的“人体展览”出现在随州街头,引起当地市民的极大反感和猜疑。

  3日下午,笔者路过随州城区解放路,见一展览篷前围了许多人,4名操河南口音的人正不遗余力地用大喇叭招徕观众参观人体展览。因招牌上写有“郑州医学院主办”字样,为满足好奇心,不少行人购票参观。

  为探个究竟,笔者也走进了帐篷。只见篷内摆满了已塑化的各种人体器官。当笔者欲了解其来路时,4人立即变得讳莫如深,答非所问。

  笔者当即与卫生部门联系,对方回答对此并不知情。有关人士指出,人体器官标本只应该用到教学科研上,而不能如此公然售票展出,此事应予严肃查处。昨日下午,笔者接通了郑州医科大学医学院办公室的电话,一名姓孙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他们学校没有进行过任何人体展览活动,更没有向外派出展出人员。

  随州有关部门正在就此事进行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