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的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24 黑龙江日报

  省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2004年2月5日中共黑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杨光洪同志代表省纪委常务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反腐倡廉工作,为“努力快发展
、全面建小康”提供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一次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重要会议。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吴官正同志的工作报告,深刻论述了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阐明了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反腐倡廉工作的基本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反腐倡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方针的认识,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反腐倡廉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文件,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服务发展的大局观、执政为民的群众观和与时俱进的创新观,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推进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认为,杨光洪同志的工作报告,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省2003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确定了2004年反腐倡廉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既保持了工作的连续性,又体现了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精神。全面完成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认真落实报告确定的各项措施,必将推动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奋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为实现“努力快发展、全面建小康”的战略目标做出新的贡献。(黑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