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俊男大学生公然要傍“款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28 江南都市报

  征婚条件:至少有百万资产,离过婚也可以

  南京消息一名身高1.78米的帅哥公然要傍“款姐”!

  近日,南京市鸿河有约婚介所走来这样一位大学生。4日,记者也见到了南京某高校的这位小帅哥肖云(化名)。

  款姐必须是“黄蓉”型“款姐至少要有百万资产吧!”才上大三的肖云一开口就喊出了这个“价”。他说,现在很多人拼搏几年都有个十多万,几十万资产已经不算什么了。他对婚介所的工作人员说,这个女人可以是离婚,也可以是富家女。他个人比较喜欢《射雕英雄传》里的黄蓉,拥有桃花岛那么大的家产。可是年龄不能超过35岁,离过婚的也可以。

  他还表示,女人的长相无所谓,只要不“污染环境”就可以了。学历就更无所谓了,但是不能摆款姐架子,最好是活泼型的……“要是有条捷径就好了”

  约好的时间到了,门开了,进来一个帅小伙子,1.78米的身高,皮肤白皙,近视眼镜平添了一份斯文,嘴角边还挂着笑容。他说,自己是1981年出生的,今年上大三。

  怎么想起要找款姐?对于记者的问题,肖云笑了:“我只是想有条捷径而已。”他告诉记者,自己的师哥师姐整天忙忙碌碌,虽然月薪也有好几千,可是他们太苦了,早晨7点多就起床,到夜里11点多才下班。虽然自己才上大三,可是就业的压力太大了,他就在想,自己有什么捷径可以少奋斗几年就好了。“一份报道”让他见“光明”

  去年偶然的一次机会,肖云在报纸上看到了这样一个报道,一位成都的男大学生,公然要找富婆。

  报纸上说,这位男孩说,自己是农村出来的,家里非常贫困。马上就要毕业,没有一番作为觉得对不起家乡的乡亲父老,可是要创一片天地,可能苦十年八年都不一定成功。这个时候就想找个靠山,找个富婆,年龄、婚否都不限。他的广告词中说“只要被女大款相中,我愿意做牛做马,一生相伴。”感情是次要的。看到这样的报道,他突然眼前一亮,终于可以实现他的捷径理想了。

  不愿意登出真实姓名他说,看到这样的报道,他们宿舍的同学都说这样的方法太现代了,值得尝试一下,现在的创业太难、太苦,他的表现最强烈,所有宿舍就派他为代表。

  他说,虽说这样的想法、做法都很前卫,不知道究竟能不能真的找到款姐。所以,他这次公开征婚也是试试看。说的时候,他很坦然。结束采访的时候,肖云拉住记者,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千万不能登出他的姓名与学校,因为如果那样的话,他的压力会很大,不知道老师和同学会怎么看自己。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