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速公交又染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45 华商晨报
  现场只留下一摊血本报记者 车驰 摄晨报讯(记者 车驰 徐智)路口,一摊已经凝固的殷红鲜血。又是公交车,又一个活生生的生命被拉走……

  昨日早6时35分,沈阳市铁西新区重工街和十三路路口,一辆241路公交车将一名骑车老人撞倒致死。

  车祸75岁退休教师被撞

  出事的现场是一个丁字路口,一辆公交车头朝南停在路口中间,车前面地上,有一大摊血和很多玻璃碎片。由于公交车占道,此处出现了轻微的堵车现象。

  在沈阳市附属中心医院,医生们经过一番紧急抢救后,不得不宣布被撞的老人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据介绍,老人主要是头部受伤导致颅底骨折。

  由于老人身上只有一张老年月票,241车队只得拿着照片在事发地周围走访,最后确定老人姓范,今年75岁,是市某中学的退休教师。最终,老人家属没有来得及见上老人最后一面。

  目击者当时车开得很快

  “我听到‘咣’的一声,还以为是“241”撞到了摩托车呢,仔细一看,发现撞的是一个骑自行车的老人,脑袋下面一大摊血。”事发时,梁女士正好上班路过这里,亲眼目睹了老人被撞的经过。据她介绍,当时撞击的声音很大,随着撞击声,老人横着“飞”出了很远后才倒在地上的。

  “公交车是开往西站方向的,当时车开得很快,要不然老人也不会被撞出去那么远。”

  另一名目击者这样告诉记者。

  “这个路口没有信号灯,有的车辆开得特别快,所以我每次经过这里的时候都特别小心。老伴昨晚他还好好的呢

  当范大娘得知自己的老伴就这样无声无息地走了时,差一点昏了过去。“昨天晚上他还好好地坐在这里缝他穿的那件皮夹克呢,今天却说没就没了。那瓶啤酒他再也喝不到了……”范大爷每天早上都出去晨练,临走时将一瓶啤酒放在暖气片上暖着,等9点多钟回来时喝。看着这瓶酒,范大娘老泪纵横。

  交警公交车速很难管

  据了解,肇事的公交车司机姓林,是241车队的老司机。

  铁西交警大队的民警介绍,由于十三路与十二路相距特别近,专家经过综合考虑没有在此安装信号灯;作为驾驶员来说,经过路口时应减速慢行,注意瞭望。

  关于公交车超速的现象,交警表示,如果公交车在行驶中超速违章,交警将车拦下,常常一车的乘客都会埋怨交警,所以管起来有较大的难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