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万赎金拿到手 勒死人质抛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02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芳 通讯员 成宾)最后一名绑匪漏网6年后,于2月4日在大连落网,至此6名绑匪绑架、勒索并最终撕票一案成功告破。

  郭洪波今年29岁,黑龙江省明水县人。1998年元旦过后,他跟几个同乡到广州投奔做生意的老乡王某。1998年1月10日晚,王某等人经过预谋,试图绑架在广州做生意的哈尔滨人赵某。在王某的安排下,郭洪波等人在赵某居住的小区里守候。

  当赵某驾车刚回到小区时,郭洪波等6名绑匪就用单筒猎枪顶住其头部,随后便向其勒索200万赎金。第二天他们拿到赎金后,为确保安全,绑匪将赵某勒死,又在其身上绑了一块重铁,抛至江中。郭洪波分得赃款10万元潜逃。

  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很快确定了绑匪身份,并展开追捕工作,5名绑匪相继落网。侥幸逃脱的郭洪波被列为网上逃犯。今年2月4日,从沈阳刚来到大连3天的郭洪波便被大连警方抓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