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诚信“名片”保障桥隧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08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高玲)

  以往,有些司机朋友驾车时,车辆不幸在桥隧中抛锚,如果没被桥隧监控系统及时发现,就会影响大桥和隧道的畅通,这在上下班高峰时期将会造成更大的交通拥堵。如今,上海浦江桥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其管理的“三桥二隧”(南浦大桥、杨浦大桥、徐浦大桥、打浦路隧道、延安东路隧道)上推出诚信“名片”,以便司机朋友再次在桥隧中发生车辆故
障时,能够及时通知有关管理单位,快速牵引,保障交通安全顺畅。

  据了解,该“名片”上将告知司机牵引中应注意的问题、牵引收费标准、投诉电话以及工作人员的单位和公号,如果出现车辆故障,就可以拨打名片上所印的浦江桥隧公司服务监督电话。工作人员在对车辆第一次牵引的同时,就会发给司机朋友们这张诚信小纸片。

  据浦江桥隧运营管理部经理陈敬华介绍,以前,大桥边上也有监督电话,但司机朋友们一晃而过,往往不记得求救电话,因而,再次在桥隧内发生车辆故障,还是要焦急等候牵引车。而桥隧监控系统对隧桥内部情况的扫描需要一个过程,因此,个别情况下不能第一时间发现出故障的车辆。诚信“名片”的推出,可以使司机朋友们在桥隧中再次发生车辆事故时,可以第一时间拨打求救电话,为快速牵引争取时间;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牵引中的不按标准收费现象。

  据悉,该诚信“名片”目前已在徐浦大桥上试行。今年2月27日以后,还将在本市“三桥二隧”推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