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没有母校就没有我的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08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陈颋杰 记者杨玉红)

  昨天下午,2003年“环球中华小姐”江欣荣回到母校向明中学,看望了阔别多时的老师,重温了自己中学生时代的生活。昨天,她的嘴边一直挂着这样一句话:“如果不是向明中学的老师给我提供那么多锻炼的机会,我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功。”

  江欣荣告诉记者,高一时校电视台成立,她成为了这个新生命的“保姆”:采、编、播一条龙服务。期间,她还被学校推荐参与拍摄了系列纪实片“我与大学生活FacetoFace”,体验了一天复旦的大学生活。高考时,她义无反顾地报考了北京广播电视大学,最终被北广的国际英语播音专业录取。

  “去年,凤凰卫视主动找到她,并签订了一年合作协议,现在她可是个名人哦。”一旁的校政教主任董老师自豪地告诉记者:“其实,江欣荣在高中的时候就是一个小名人啦,还是我们学校的‘小小活动家’呢。”他如数家珍般地把江欣荣当时参加外事接待活动和获奖材料一样样拿给记者看。

  临走时,江欣荣还和老师约定:2月9日上午的开学典礼上将与母校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老师关切地问道:会不会太匆忙了?不然我们换一个时间?江欣荣想也没想就回答道:“再怎么样我也是向明的学生,老师开口了,学生哪有不答应的?”大家会心一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