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元宵夜鞭炮频惹祸端 昨晚济南连发数把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23 大众网

  本报2月5日热线消息(记者 尉伟 实习生 张子森)元宵佳节,正当人们全家团圆喜庆之时,不少市民家里却因燃放鞭炮等原因引发火灾。今晚,省城连发十数起火灾,所幸没有造成大的损失。

  晚上7点多,本报热线接连接到4个火灾举报电话。山大路某宿舍楼5楼一居民家阳台上的杂物被引燃,并迅速蔓延到阳台的挡雨棚上。“当时火势很大”。据附近居民赵女士介绍
,火苗伴随着滚滚黑烟从窗口蹿出并很快引燃了挡雨棚。幸好附近居民和消防队员迅速赶到,一起将火扑灭才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几乎同时,乐山小区北区一居民家里也发生火灾,所幸很快被扑灭。

  玉函东区12号楼一楼一位住户的后院不慎被燃放落下的烟花点燃。据附近的居民袁女士介绍,大约晚上7点半左右,附近的不少居民都在燃放烟花,谁想未燃尽的花火竟落在那位一楼住户的后院里引发火灾,随后在房主以及消防队员的努力下很快将火扑灭;同样在经四纬八一小饭店后院,也因附近居民燃放鞭炮而造成火灾。

  随后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今晚火灾明显增加,从7点到8点30分他们已接到了十几起火灾报警。其中大部分是因为燃放烟花爆竹引起的。消防人员提醒市民,切莫因一时痛快,而忘了防火安全,以防乐极生悲。编辑:余梁(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