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济南市再建设经济适用房100万平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23 大众网

  本报2月5日讯(记者 杨飞越 实习生 何小菲)在今天济南市建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济南市建委主任田庄宣布,济南市今年计划开工建设经济适用房100万平方米,并出台实施《济南市廉租住房管理办法》。

  据悉,今年经济适用房建设将不再零星分散布点,而是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征地、统一拆迁、统一组织建设”的路子集中搞几个大项目,计划年内开工100万平方米,竣工60万
平方米,全年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05亿元,施工面积850万平方米,商品房竣工面积350万平方米,预(销)售面积320万平方米。

  同时,今年将出台实施《济南市廉租住房管理办法》初步建立最低收入家庭的住房保障体系,确定经济适用住房供应对象的条件,建立完善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请、审批、公示制度,并将集资合作建房纳入经济适用住房的管理。目前《济南市经济适用房管理办法》也在进一步论证中。

  另悉,去年济南市房产在建面积735万平方米,竣工360万平方米。编辑:余梁(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