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所有围墙一律拆除 新植物园“开放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23 大众网

  本报2月5日讯(记者 杨飞越 实习生 何小菲)今天记者从济南城区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济南市植物园改造方案日前已基本确定,预计6月底整个改造工程竣工,工程总投资约7000万元。

  据悉,济南市植物园将拆除所有围墙,经十路沿线将后退30米,舜耕路沿线将后退约20米,退出的地块作为城市绿化景观带;沿玉函路一带是玉绣河改造工程的一部分,届时将
结合玉绣河改造工程建城市园林景观;南苑宾馆、体校一带沿线围墙也将适当后退。

  济南市植物园内将新建长约900米的高架步行桥。该桥从位于植物园西南角的观赏温室开始,经过映日湖到公园东南角的音乐广场,宽约2.5米至3米,沿途设5至6个站台。从昨天开始,该工程项目进行招标,招标截至日期为2月9日。

  植物园内映日湖水面在现有基础上向南扩展;蔷薇池扩大约1000平方米,同时还要新建2至3处厕所。编辑:余梁(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