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今起将对发生安全事故的企业挂“红牌”示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35 江南都市报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谢晓方、记者钟兴旺、实习生罗佳颖报道:记者昨日从省建设厅获悉,我省将从今年起对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专项整治,发生安全事故的建筑施工企业将挂“红牌”向社会公示,外省驻赣事故企业将被逐出赣。

  为了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省建设厅要求施工企业必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今后凡施工企业申报资质年检、晋升资质等级时,必须将其安全生产情况作为考核内容。施工企业一旦
发生安全事故必须立即整改,整改验收合格后,方能进入建筑市场;外地进赣施工企业发生安全事故的一律停止进赣备案,待整改合格后,才能进入江西建筑市场。安全检查的结果分三类,即符合安全标准的发“绿牌”,对限期整改后达标的亮“黄牌”,存在重大隐患要停工整改的亮“红牌”。检查出不合格的工程必须在施工现场醒目处挂设“红牌”向社会公示。除节日时期和敏感时期组织安全检查外,县里每月开展一次检查,设区市每季度开展一次检查,省厅每半年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装修建材未获认证难上市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记者夏震报道:我省决定从明年8月1日起对溶剂型木器涂料、瓷砖等装饰装修产品实施强制认证。省质监局有关人士表示,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产品上未加印或加贴强制性认证标志的,将不得出厂、销售或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

  省城昨开展建筑安全宣传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谢晓方、记者钟兴旺、实习生罗佳颖报道:为贯彻实施《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省城昨日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出动6辆宣传车深入4县5区巡回宣传,设立咨询点接受市民咨询。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