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领导与省会科教文化界人士共庆元宵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37 河北日报

  本报2月5日讯(记者贾伟)今晚的省会中国大酒店内张灯结彩,春意融融。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的领导同志同省会科技、教育、文化、卫生、新闻、体育、社科界知名人士,同省决策委员会的委员们欢聚一堂,举行茶话会,品茗畅谈大好形势,共度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元宵节。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克明出席茶话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省领导季允石、赵世居、刘德旺、张毅、冯文海、赵金铎、陈玉田、张群生、郭庚茂、吴振华、王学军、付志方、陈秀芳、刘作田、何少存、白录堂、韩葆珍、王加林、白润璋、杨新农、才利民、柳宝全、龙庄伟、郭世昌、刘健生、秦朝镇、王建忠、赵铁练、刘德忠、李有成、段惠军、丛斌、陈来立出席茶话会。

  白克明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新闻、社科各界的同志们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在回顾2003年的工作后指出,今年是实现“十五”计划,完成我省“三步走、翻两番”奋斗目标第一步战略任务的关键一年。新年伊始,我们召开了省“两会”,对新一年的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统一了认识。特别是春节前夕,胡锦涛总书记到我省张家口慰问视察,给我们带来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巨大支持,使我们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这对我们把今年的工作做得更好,必将是个有力的鞭策和极大的推动。白克明深情寄语各界人士: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牢记胡锦涛总书记对我们提出的“同心同德、扎实工作”的嘱托,坚持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努力谱写河北改革和建设事业的新篇章!(讲话全文另发)

  茶话会上,省领导与各界人士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演员们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在省领导与全场合唱的《难忘今宵》歌声中,会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告别今宵,告别今宵,不论新友与故交。明年春来再相邀,共祝愿祖国好,祖国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