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逾10吨过期冻鸡肉被查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谭建东)4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番禺区查获数量超过10吨的过期冻鸡肉。

  当日上午,记者随同广东省质监局及其他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位于广州、佛山等地的7个冷冻仓库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共检查了禽肉制品1697.1吨,并查获10.7吨过期冻鸡肉。

  在位于番禺区南村镇的某冷冻食品公司,执法人员就发现了两款问题鸡肉制品。执法人员在该公司先是发现了59箱(每箱15公斤)今年1月17日就已过期的冻鸡肾,接着又发现数十箱去年9月28日就已经过期的冻鸡翅。

  该人士表示,下一步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组织对集贸市场、禽类产品加工点进行全面的清理检查。
图:省技监局的工作人员在查处冷冻鸡。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