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正式表态:国亲两党选前只谈合作不谈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6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近日一席希望国亲合而成其大的谈话,引起政坛关注。国民党高层今天一致表示,国亲选前只谈合作、不谈合并,现在专心一致全力为连宋辅选,合并的问题选后再谈。

  连战近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对于国亲的未来,他个人意见是希望“合而成其大”,就党也好、对台湾也好,这是两党政治的基础。连战的谈话引起关注。

  国民党昨天举行“立法实务研讨会”,邀请国民党籍“立委”参加,“立法院长”、国民党副主席王金平及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与会致词,并对国亲合并问题发表看法,希望党内意见能够定调。

  王金平表示,国亲现在选前专心一致为连宋辅选,合并的问题选后再谈,国亲很清楚要更团结一致,合心合力合群,不分党派,全力支持连宋。林丰正也指出,国亲合并或合作的问题在协调过程中得到共识,选前只谈合作,不谈合并,合并的问题选后再谈,时间还很久,而且还有主客观条件因素,不是国民党要怎样就可以怎样,也不是亲民党要怎样就可以怎样,而是大家认为合就会大,大家如有共识、需要,也许可以谈,但此时谈这些问题恐怕都是多余的。(佐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