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春节投诉3热点 年夜饭互联网家电售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35 新华网

  记者从市消费者协会获悉,今年春节“12315”热线受理的4373件消费者申(投)诉、举报、咨询来电中,年夜饭、互联网和节日空调售后服务成为消费者投诉热点。

  消费者叶先生春节前在本市某酒家就餐,对该店菜肴的质与量都感到非常满意,便欣然预定了三桌年夜饭。岂料除夕晚,同样的菜肴量竟少了一半,且冷冰冰的,加之晚上8时30分前须腾出桌子接待当晚的第二档客人,弄得叶先生十分扫兴。据市消协初步调查,今年本
市有20%左右的市民选择在饭店吃年夜饭,除了遭遇类似菜肴质量和饭店服务不佳外,还有不少消费者反映年夜饭不能点菜,代之以尾数为“88”的千篇一律的套菜不对胃口;为遵守与饭店达成的到时“翻桌子”约定,许多消费者为除夕晚叫不到出租车而急得跳脚。

  春节期间,许多网民在家上网,但有许多消费者反映宽带网经常无法接通。如消费者姚先生反映,他家有线通宽带网出现了接入故障,无法正常上网,对方承诺72小时内解决,但经多次催促春节里没有解决。

  今年春节因天气寒冷,空调热销,但节日里的售后服务让不少消费者头疼。消费者陈先生反映,1月22日,他在本市某家电商店购买了一台空调,购买时店方承诺1月24日上门安装,但当天中午,店方致电陈先生称,安装人员回家乡过年,暂时无法上门安装,陈先生只能望空调兴叹。(记者马骋)(来源:解放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