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春雨难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36 南方都市报

  未来三天春雨难歇 广州昨日解除红色寒冷预警信号

  本报讯(记者羊华)昨日,广州已解除红色寒冷预警信号,但记者昨日傍晚时分从广州气象台获悉,今日广州仍会有短时小雨,气温在6—10℃,仍比较寒冷。明后两天广州也是雨水相伴。

  昨日元宵节,老天爷似乎比较眷顾羊城,前天夜里已经“提前”把兜在云层里的雨水抖落干净使广州再没有以阴雨天相伴市民,让人充满了兴奋,毕竟,没有下雨,感觉要好很多,而且,到昨日下午4时,广州气温从早晨的5.2℃回升到12.1℃,并解除红色寒冷预警信号。

  不过,雨水只是暂停。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今日广州仍将有短时小雨发生,而从今晚到双休日期间,广州还将有降水。这次降水主要是受冷空气和高空低槽共同影响所致,所以广州气温仍然较低,仍需防寒。

  今天具体的天气情况将是:今日白天,广州阴有短时小雨,6-10℃,相对湿度60%-95%,吹和缓偏北风;今晚到明天,阴有中雨,6-9℃,相对湿度60%-95%,吹轻微偏北风。近日,“冷”是不变的话题。因此,提醒广大市民要继续穿足保暖的衣裳,防止疾病的袭击。

  本栏目气象信息由广州国际专业气象台提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