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元宵节汤圆成“宠儿” “中国情人节”巧克力未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37 南方都市报

  元宵节怎么过

  本报讯(记者孙莹 实习生徐海瑞)昨天是元宵节,也是“中国情人节”。记者发现应节的汤圆备受市民欢迎,成了昨日食品市场的“宠儿”;而“浪漫商品”巧克力并没有因为“中国情人节”的到来而走俏市场。

  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中山三路的“汤圆王”老字号,面积不大的店铺里已经挤满了顾客,有六七十岁的老人,也有十几岁的少年。

  店门外,店主正带着两位“汤圆小姐”做汤圆,三个人围着面粉和莲蓉馅忙得不可开交。店主一边“搓”汤圆,一边对记者说,今天来吃汤圆的人特别多,从早上到现在,生意一直不错。

  元宵节也是“中国情人节”,中华广场内一家巧克力销售公司的相关人员称,这几天的销售情况要比平时好一些,但并没有因为“中国情人节”而发生明显变化。现场购买巧克力的一位年轻男孩也说,他会更注重2月14日的情人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