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领导称效能革命忌纸上谈兵 抓好3个深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48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2月6日消息:效能革命不能停留在浅层次上,要注重从体制机制上进行深化。昨天,市委副书记马以在市效能办、市直机关工委调研今年的全市深化效能革命工作时,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市深化效能革命狠抓工作落实的动员大会召开后,市效能办根据会议精神,迅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马以要求深化效能革命着重抓好三个方面的深化,一是思想认识要深化。二是机制建设要深化。三是工作措施要深化。

  马以指出,机制建设上的深化是最重要的。我市的效能革命开展到现在,不能仅停留在“脸好看、事快办”的浅层次上,更要注重从深化体制机制的建设上做文章。马以说,在效能革命中,我市各单位都形成了许多好的工作制度,比如简政放权、转变职能等等,但是这些制度如果不转化成机制,就容易变成纸上谈兵。只有转化为长效机制,才能不断完善、深化和健全。马以最后要求市效能办、市直机关工委拿出有力举措,把深化效能革命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力打造政府服务品牌,加快建立效能政府而努力。(温州日报马玉瑛)(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