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卫室血案一死一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56 南方都市报
保卫室血案一死一伤
  二人为夫妻,受伤男子自称杀死妻子然后自杀

  本报讯(记者付可 宋元晖)昨晨,罗湖区松园大楼三楼走廊弥漫着煤气味,保安员捂鼻踢开保卫室大门,发现里面煤气罐正在漏气,一对青年男女躺在屋内,男子喉咙被割破,女子已死亡。

  “我早上8点半来上班时,就已经闻到煤气味。”据在松园大楼工作的李女士称,一个多小时后,她感觉煤气味越来越浓,就通知大楼保安员来查看,当保安员查到走廊尽头的保卫室时,发现借住在此的男子躺在屋内,喉咙和手腕被割破,鲜血流满一地,但仍有呼吸。其妻子躺在床上,已经死亡,身上没有伤痕。民警赶到现场后,迅速将该男子送往市二医院抢救。

  据大楼物管人员称,松园大楼是商务用楼,三楼保卫室是保安员的宿舍,而这对夫妇是其中一名保安员的朋友,所以就暂住在此。有大楼员工称,这对夫妇平时关系都还挺好。

  记者赶到市二医院急诊科时,韩护士告诉记者,受伤男子正在接受抢救,因为喉管被利器割开,不能开口说话,但神志清醒。医生拿来纸、笔,用书面方式和该男子“对话”。该男子称自己姓吴,今年31岁。死亡的女子是他的妻子,杀害妻子的就是他本人。至于为什么杀妻,该男子拒绝回答。但上述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经抢救,该男子的各项生命指标稳定,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抢救仍在进行中。

  (报料人:陈先生 孙先生 报料奖:各奖100元)图:

  警方在案发现场取证。本报记者 张耀波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