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求职心切遭骗一女大学生被拐卖给农民当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1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临近毕业,大学毕业生们又在为找工作而着急,但是这种急于求职的心理一旦被人利用就会招来被骗的结局,近日一名大四的女学生就让别人以招工为由被拐卖。

  2004年元月5日凌晨,太原市公安局文保支队接到省城某大学保卫处的报案,称他们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四年级应届毕业生23岁的小燕于2004年元旦之后一直没有返校,并提供线索说,小燕离校时曾经留给同学一手机号码,保卫处在与该手机联系时,对方是一名男子,否
认认识小燕后就挂了机,此后该手机就一直没有开机。

  太原市公安局文保支队刑警大队副队长白景深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接到报案以后就迅速组织警力进行侦破,经过一天的努力,于1月6日抓获第一名犯罪嫌疑人。

  经过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常庆武交待了他与王振华利用招工信息拐骗女大学生小燕到忻州静乐县,卖给中间人静乐县的李爱生,并由他转卖到别处的事实。

  太原市公安局文保支队刑警大队马上电话通知静乐警方对李爱生实施抓捕,在获得静乐警方抓捕李爱生的消息之后,太原警方元月6日晚连夜赶往静乐县。

  次日凌晨1点,在静乐县刑警大队突审涉案嫌疑人李爱生,得知他已将小燕经由静乐县段家寨乡燕泽村羊倌姚宝生卖给他的同村亲戚姚海军做媳妇。警方决定连夜解救小燕,凌晨2点12分,记者随同警方人员趋车前往燕泽村,燕泽村地处静乐县偏僻穷荒之地,通往燕泽村的只有一条崎岖不平的窄土路,当车勉强行驶到距燕泽村6华里的时候,由于河床冰面打滑无法前行,警方人员只能徒步前往燕泽村,在经历了凌晨刺骨的寒风和一段颇为难走的夜路之后到达了燕泽村,警方将正在熟睡中的犯罪嫌疑人姚宝生抓获。(据山西电视台)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