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孙子出走 男子送回 74岁依姆要寻好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2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家住福州马尾沿山市场附近的林依姆这两天心里一直搁着一件事:孙子豪豪因为和父母怄气,从福州台江离家出走,在路上被一好心人送到马尾奶奶家,而好心人却一声不响地走掉。为了找到这位好心人说声谢谢,林依姆寻找几天无果,最后借助本报寻找这位热心人。

  据介绍,家住福州台江同德路的豪豪今年刚9岁,在台江某小学读二年级,2月1日下午
在自家楼下与妈妈闹脾气,结果遭到“回家以后被爸爸打”的警告。其妈妈上楼后,豪豪不敢回家,却一声不吭地往马尾奶奶家走去。

  当天下午5时,还在江滨大道魁岐段上行走的豪豪害怕得哭了起来,这时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停了下来,听说豪豪要去马尾,就带上了豪豪。到达马尾市区后,该男子正准备回家,听说豪豪要到沿山市场奶奶家,又掉转方向,将豪豪送到他奶奶家,然后一声不响地离开了。

  “幸亏遇到好人,可问了很多街坊,都没有办法找到这位好心人,只好求助海都报了。”74岁的林依姆一再嘱咐记者有了消息一定通知她,还留下了她的电话(3233185),希望这位好心人与她联系。(本报记者赵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