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公关”出台卖色相 ——南京“正麒酒吧”背后的肮脏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4:03 新民晚报

  在南京市中山南路某大厦的一楼,有个名为“正麒”的演艺吧。“正麒”在同性恋圈子中名气很响,因为“正麒”提供“靓仔”从事色情服务。该演艺吧老板名叫李宁,1970年10月出生于南京。

  武汉“邂逅”合作伙伴

  2003年元旦,南京“正麒”酒吧老板李宁和朋友到武汉游玩,在当地一酒吧认识了做“妈咪”兼坐台的男子刘某。据李宁交代:“我经营的酒吧生意不太好。我看到南京别的酒吧因为有男‘公关’,生意很火,就想找个懂行的人帮我管理和经营男‘公关’业务。我对刘某说,‘如果你以后不想在武汉干了,就到南京来找我。’还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给了刘某。”

  回到南京没几天,李宁便接到刘某的电话:“我想来南京看看,你那里公关能不能干?”见刘某这么快来帮自己,李宁喜出望外。一等刘某到达南京,李宁就让他全权负责酒吧男“公关”的管理和招聘。

  “公关”上任施展拳脚

  刘某上任后,决定大展拳脚干一番“事业”。他把以前使用的一套管理制度引用过来。“每个男公关上岗时,要先交300元押金,然后还要每个月交200元的管理费。男公关服务时,客人给小费200元,公关交给酒吧坐台费50元;客人给200-300元,上缴80元;客人给300元以上,上缴100元。”刘某和李宁则把收缴的坐台费对半分。

  “男公关主要就是陪客人喝酒、聊天,陪客人出台吃宵夜以及开房提供‘服务’。”李宁供述道:“刚开始,就刘某和他从武汉带来的小黄出台。因为刘某认为对那些才招来的人不了解,怕万一这些新招来的人出台后出了事情,抓到要坐牢的。”

  高薪为饵广招“靓仔”

  2003年5月,李宁成立了耀身公关礼仪公司,目的是以此为掩护,为酒吧找一些“公关先生”。于是,在“薪酬优厚、工作体面”的幌子下,一些十八九岁的苏北、河南“靓仔”纷纷前来应聘,并按要求交了抵押金。

  其实,这些涉世未深的“靓仔”都不是同性恋者,当得知老板要他们为男同性恋者提供性服务时,大部分人没干几天就走了。尽管如此,这种生意还是让李宁尝到甜头,短短几个月获利10多万元。

  不肯出台要遭“修理”

  今年刚满20岁的江苏泗阳男青年张军(化名),身高1.78米,长得白白净净。去年7月,张军应聘进入酒吧做“公关先生”。

  上班第二天晚上,酒吧老板李宁便让他出台。张军表示做不来,但李宁讲“做不来也要做,否则身份证和押金都没了”,张军“心里害怕遭报复就出台了”。“去年8月15日晚上9:30左右,一个名叫Darling的中年外国人来到酒吧,喊我过去陪酒,还给我起了个外国名字:Jack。后来,这个老外带我出台,来到他在南京的家里。他等我洗完澡后提出要和我‘那个’,并表示可以多付钱。但我还是不敢做,只提供了其他程度较轻的色情服务,他给了我100元钱……”

  2003年8月17日,南京警方根据举报,一举将这个罕见的涉嫌组织男青年为同性恋者提供色情服务的团伙摧毁。特派记者季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