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险公司为北京密云特大恶性事故已赔付约3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20:43 新华网

  CCTV20:00新闻:北京密云特大恶性事故发生后,北京的各保险公司全力以赴,积极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工作。

  今天上午,北京当地各家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赶到事故现场,进行事故勘查和理配工作。截至今天下午5点,“2.5”密云事故死伤相关保险赔偿已达10起,保险金额约32万元人民币。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办事处综合管理处田波副处长:我们主要制定了三项措施:迅速了解伤亡者的投保情况以及财产、责任损失情况,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在第一时间做好理赔服务。

  同时,北京市各保险公司已经开通了24小时专线值班报案电话,并且制定了此次事故理赔处理的应急预案。同时中国保监会表示将持续跟踪事故处理过程,及时将有关情况向社会公布。(来源:央视国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