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禽流感防治专题 > 正文

回良玉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世卫组织驻华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21: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6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全国防治高致病性禽流感指挥部总指挥回良玉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艾哈迈德和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贝汉卫及有关专家。

  回良玉介绍了中国防治高致病性禽流感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采取的主要措施。他说,中国政府十分重视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治工作,制定了防治工作的指导方针和一系列政策措
施,正在积极预防和控制疫情。只要我们依靠科学,依靠法制,依靠群众,完全有条件、有能力战胜禽流感疫病。

  回良玉高度评价中国与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已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合作,感谢两个国际组织对中国防治禽流感工作给予的理解和支持。他表示,我们十分重视准确、客观、及时公布禽流感疫情,愿意与国际组织、有关国家和地区建立透明、畅通的沟通渠道,开展在防治禽流感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两个国际组织代表高度赞赏中国政府对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所采取的态度和对策,对中国禽流感防治工作的艰巨性以及因禽流感疫情所带来的影响表示理解,并表示愿意与中国政府携手共战禽流感,对中国抗御禽流感提供支持。

  参加会见的还有农业部部长杜青林、卫生部副部长王陇德等。

  相关专题:禽流感防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禽流感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