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程已被责令停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25 海峡网-厦门日报

  《“黑工程”吃掉东坪山万亩山林》后续

  调查组5日下午成立,初步测定被毁面积约3万多平方米

  本报讯 (记者 卢天娇通讯员刘宇舜)东坪山大量天然植被被毁事件在市领导的关注重视下,立刻引起了各相关部门的重视。5日下午,我市成立东坪山天然植被被毁事件调查组
,开始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调查组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土地房产局、市政园林局、环境保护局和思明区政府等部门组成。昨日,调查组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场初步测定,被毁面积约3万多平方米,但具体面积要由专业部门现场测绘后才能确定。

  据了解,“名奕园”工程3日已经被思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责令停工,5日下午,现场空压机、挖掘机等施工设备和车辆全部被清理到了场外,施工现场通向公路的沙泥路也已经被封闭,现场的临时工房建筑被限期拆除。

  调查组介绍,他们已经开始对事件进行了取证工作,相关责任人也到调查组接受了调查询问。

  昨日下午,思明区人民政府还召开了调查处理该事件的专题会议,就进一步的调查和处理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区政府主要领导表示,要立即成立两个专门小组调查处理此事,坚决依法查处,要求大家通过此事举一反三,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违建和破坏环境问题的查处整治工作,加强日常巡查与监管工作。

  (厦门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