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鸭山一男子不满社会恶意报停他人手机286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41 东北新闻网

  东北网哈尔滨2月6日电(陈宏武记者雷蕾)因不满社会,在一个多月内恶意报停他人手机286户,日前,双鸭山市公安局四方台分局破获一起扰乱企业正常营业秩序案件,恶意报停他人手机的李某被行政拘留15天。

  1月30日上午,双鸭山市四方台警方接到市移动公司报案称:近日,一手机号码为1376667XXXX的男子,频频播打1860和1861服务台报停他人手机。有时还拨打他人手机后挂机,
如对方回话,是女性则出口不逊、进行骚扰,移动公司已多次接到用户投诉。该男子注册申请手机号码使用的身份证是四方台区的,而且通话范围也多在四方台区。

  接报案后,四方台刑警大队侦查员李宏志、陈大治、庞铁斌立即展开调查。在查实该男子使用的是假身份证后,民警们通过该手机的通话记录,很快查知了该手机的使用者为李某。当日下午,民警在四方台区七委其家中将其抓获。

  经查,李某出生于1979年10月,四方台区人。2000年于省某卫生学校中专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对社会存在不满情绪。百无聊赖之际,李从2003年12月24日开始,频频播打移动公司1860和1861服务台,然后任意输入手机号码,再输入手机原始密码,如遇到未更改密码的用户,他便可成功将其手机办理停机业务。据李交待,他平均尝试30到50个号码才能遇到一个没更改密码的用户,有时一天他在家拨打电话达6个小时。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19条第1款,李被行政拘留15天。

  作者:雷蕾 陈宏武

  来源:东北网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