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国税目标85亿 税务工作做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0:24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2月7日消息:今年全市国税税收总量要突破85亿元,这是昨天召开的全市国税工作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市长刘奇到会讲话并寄语全市广大税务工作者要依法做好为纳税人的服务工作,更好地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温州新一轮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去年全市完成国税收入76.48亿元,同比增长18.7%,其中近一半的收入留在地方,同时,办理出口退税30.98亿元,同比增长105%,为温州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奇说,税收工作是经济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国税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充分认识税收在各项事业中的重要地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上来。他特别强调,每个税务工作者都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要依法做好为纳税人的服务工作,切实肩负起聚财为国、聚财富民的重大责任。

  市人大党组书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连正德、市政协主席蒋云峰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李金寿主持会议。(温州日报记者尤海峰)(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