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臧胜业:防禽流感工作不力者必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0:50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路其强)“在这里,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根据省委白克明书记的批示,哪个干部如果在防治高致病性禽流感的工作中办事不力,造成疫情扩散,就要被严肃处理。”昨天上午,在石市防治高致病性禽流感工作会议上,市长臧胜业如是说。

  会上,臧胜业表示,随着国内部分地区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的扩散,我们被包围的情况越来越严重。而且石市是养殖大市,养殖区域集中,养殖密度大,一些农民在庭院和屋内
饲养,大部分没有隔离饲养条件。再加上石市紧靠北京、天津等,是南方活禽及产品进入京津的必经之路。目前随着气温的逐渐转暖,将有大批候鸟要迁徙北方,阻止外来疫情面临很大的困难,稍有不慎,随时可能爆发大规模疫情。

  臧胜业强调,目前石市防治禽流感的首要任务,是要把疫情阻止在石市之外。山东省提出了“让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插翅难飞进山东”的口号,石市同样也要力求达到这个目标。

  臧胜业说,在防治高致病性禽流感这场战役中,根据省委的要求,凡办事不力,造成疫情扩散,引起严重后果的干部,都将被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