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连线”您和“两会”代表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0:50 燕赵晚报

  代表委员传民意市民百姓系“两会”

  本报讯(记者孙会芳)从明日开始,一年一度的石市“两会”将在省会召开。即日起,本报开辟“连线”专栏,把读者所关注的、希望的、期待的内容,通过这一栏目,传递给正在参加“两会”的代表和委员;代表和委员对这些问题的看法,以及讨论等情况,本报也将及时反馈给读者。

  市民们能否吃上放心粮、放心菜、放心油?省城交通何时畅通无阻?低收入家庭如何才能住上宽敞实用的经济适用房?医患纠纷如何调解?教育中的不正之风怎样才能遏止?民工的工钱怎样才能不被拖欠……这些事关百姓生活的大事小情,都是咱们代表委员在“两会”上所关心关注的。通过他们的建议和提案,这之中的很多已经变成了政府的实际行动,很多人为之受益。

  您可以通过以下3种方式,把您的希望、期待和建议告诉我们。各位代表委员,也可以通过同样的方式,把你们对百姓的希望、期待和建议告诉我们。

  打热线电话:8629200、8629222、8629223;

  发电子邮件:shf8571@sina.com;发手机短信:13833457258。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