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将建经济适用房60万平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0:50 燕赵晚报

  让中低收入者居有其所

  本报讯 (记者冯月静)今年省会市区经济适用房将新开工60万平方米,竣工40万平方米。这是昨日记者从石市房管局获悉的。

  据介绍,经过几年的磨合,省会经济适用住房建设逐步规范。去年市区经济适用住房
建设新开工面积73万平方米,完成年任务的118;竣工面积48万平方米,完成年任务的120;施工面积达到126万平方米,完成年任务的160。2004年石市房管局将经济适用房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市区全年要完成经济适用住房新开工面积60万平方米,施工面积80万平方米,竣工面积40万平方米的任务。各县(市)要完成经济适用住房新开工面积28万平方米,竣工面积18万平方米的任务。

  石市今年要加大对经济适用住房建设的管理力度,加快“安苑小区”和“赵苑小区”两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的征地和建设,研究制定《石家庄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按照管理办法,石市房管局将对市内经济适用住房采取在“房产超市”销售的办法,集中办理审批、咨询、购买、交易手续,为购房群众提供方便。

  相关报道

  公积金贷款今年将发放3亿元

  本报讯 (记者冯月静)2003年,石市共归集住房公积金492亿元,由此,石市公积金归集累计达到31亿元,发放公积金贷款23亿元,累计发放个人贷款39亿元,支持3400多户居民建、购住房39万平方米。今年省会将加大公积金归集力度,对未建立住房公积金的单位逐一进行清理,使其全部纳入管理范围,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催建、催缴措施,从而使全年公积金归集达到5亿元,并发放公积金贷款3亿元。

  今年石市将加大住房公积金贷款力度,增加贷款数量,采取简化贷款手续,缩短审批时限,与房地产开发商、集资合作建房单位联合等措施,增加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量,做好以住房公积金贷款偿还职工商业银行住房贷款业务,全年完成公积金贷款3亿元,公积金贷款占到归集余额的25以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