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张钰钩住了琵琶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0:56 生活报

  大闹天宫的孙悟空失手被擒之后,被二郎神手下的梅山六兄弟用铁钩钩住了琵琶骨,就再也逃脱不了。枉有七十二般变化的大英雄孙悟空,只能毕露原形,被绑在斩妖台上,挨那火烧雷劈之刑。

  现在的黄健中,就好比是被钩住了琵琶骨的那只孙猴儿,千般闪躲,万般腾挪,还是脱不过小女子张钰挥出的那只铁钩。至亲姐姐、同门师兄,门下弟子纷纷出来为黄健中证明
清白,但床第之间的清白,又岂是这些人能证明了的?

  久负盛名的黄健中现在一声不吭,任由张钰张驰有度,从容不迫地指挥着各类媒体,“恶毒”而轻松地戕害着自己的名望以追名逐利。那盘“该死”的录音带,便是张钰手里让他动弹不得的夺命钩。大导演黄健中的名望成了张钰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炒作用料。他几十年塑造的道貌岸然的形象,在这个舍得鱼死网破的小女子面前,正在慢慢地倒塌。

  只能怪自己“才名太高”,只能怪自己“名望素著”,要不然怎会被这个“三流演员”选中?成为她一夜之间名扬天下的垫脚石,成为她在名利场中登堂入室的敲门砖?

  “江湖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黄健中也许正在感叹“江湖险恶”,正在暗地里痛骂“戏子无情”。但他也只能在背地暗暗泄愤而已,因为自己的琵琶骨上还穿着铁钩,那只寒意逼人、泛着碧蓝色幽光的铁钩。(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