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3”杀人抛尸案疑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4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去年6月3日在苏州发现的杀人抛尸案,疑犯昨日在无锡中医院落网。昨晚,苏州警方对刚被移交到苏州的疑犯王祖海连夜审讯。

  去年6月3日,在苏州虎丘东渚镇五龙山山脚,有村民发现了经过焚烧的人体尸块。接到报案后,苏州虎丘警方在现场确立此为杀人抛尸案,被害人为女性。此后,苏州市公安局虎丘分局与刑警支队联合成立专案组,查找尸源。在现场,警方发现一只印有“希望牌鹌鹑
饲料”字样的编织袋,此袋应来自无锡。另外,东渚镇有村民当天看到一骑着踏板摩托车、戴头盔、墨镜的中年男子出现在现场附近。根据这两条线索,专案组确立了排查范围,随后赶赴无锡,与无锡警方联手,在锡山等地进行访问调查。8个月时间内,仅摩托车就排查了1645辆。

  今年1月31日,无锡东洚镇一妇女向当地派出所报案,称本该回家过年的妹妹龚燕迟迟未归。消息传出后,两地警方同时出动,经过DNA鉴定,发现失踪的龚燕正是苏州“6·3”杀人抛尸案的受害者,经过进一步调查后,将疑凶锁定在龚燕丈夫王祖海身上。昨天,经过周密准备后,警方在无锡中医院将王祖海抓获。

  在初步审讯后,王祖海交代了杀妻抛尸的全过程。根据苏州警方了解的情况,今年44岁的王祖海和39岁的受害人龚燕均系再婚。两人结婚后,一直口角不断。去年,龚燕嫌丈夫不顾家,一次激烈争吵后打了王祖海。王祖海此后怀恨在心,去年6月3日,将妻子杀害,并抛尸苏州。作案后,王祖海迅速逃匿,去年7月起就躲在无锡中医院当护工。(韦康 王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