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正规出品家禽可放心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53 南方都市报
省质监局检查广州部分家禽养殖及加工点,相关负责人称
  正规出品家禽可放心吃

  本报讯(记者商琦 通讯员郭文捷)昨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同有关部门对广州市白云区、开发区的3个家禽养殖及加工点进行检查。省质监局有关负责人称,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消费者可放心购买正规养殖场出品的家禽。

  正规养殖场防护措施好

  据悉,此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40多名,检查了3家家禽养殖及加工场所,共计检查鸡、鸭、鹅等家禽65485只。

  省质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行动是2月4日冻库检查的继续,重点清理检查广州市区范围内生产、加工、销售禽畜产品的工厂及加工场所。省质监局有关负责人称,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正规的养殖场都能够做好必要的防护、消毒措施,消费者可放心购买正规养殖场出品的家禽。

  三大措施监管禽类产品

  据悉,省、市质监部门将采取三大措施加强对生产、加工、销售禽畜产品的工厂及加工场所的监管。除了对疫区外禽类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加强监督管理外,来自境内外疫区的禽类产品要立即停止生产、加工,在疫区疫情未解除之前不得恢复生产。另外,质监部门还将对检查产品的来源、销售以及去向加强跟踪。

  与此同时,省质监局还将采取“防”、“查”、“堵”等积极有效的措施,与检验检疫、工商、农业等有关部门加强联合,继续组织对冷库、集贸市场、禽类产品加工点进行全面的清理检查。图:

  质监人员在禽类产品加工点进行检查。本报记者 柴春芽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