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摩托仔劝架遭乱棍打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53 南方都市报
摩托仔劝架遭乱棍打死
  事发新滘南路,据称十余行凶者是被人从一生猪屠宰场叫来的,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宋慕新)昨天上午,四川籍摩托仔李某在海珠区新滘南路附近一修车档前路遇老乡与人打架,上前劝架时竟被对方乱棍打死。李某妻子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丈夫生前为人老实,没想到却无辜丧命于十几条铁棍下。事发后警方带走了两名嫌疑人,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事发现场位于海珠区新滘南路附近的一个修车档前,昨天上午记者接报后赶到该处,见到了死者的十几名老乡。据一知情人介绍,昨天上午10时40分到11时之间,李某骑摩托车搭客时,遇到四川老乡王某和人打架,于是上前劝架,但对方从附近一生猪屠宰场叫来十余人,用铁棍将李某打倒在血泊中,李某在被送往海军医院的路上就已经停止了呼吸。

  在海军医院太平间附近,死者的妻子杨某告诉记者,法医正在对李某进行尸体解剖检验,结果还没出来。据杨某介绍,她丈夫为人非常老实,来广州4年了,从没有得罪过人,昨天早饭后骑摩托出去搭客,却无辜惨死于别人的乱棍之下。

  据了解,事发时现场附近的几家档口都有人看到,事后则被叫到派出所接受询问。记者找到未被带去派出所的几名档主了解情况,但他们却拒绝透露,并称担心接受采访会遭人报复。

  李先生告诉记者,其老乡王某也受了伤,事后被警方带走录口供。有知情人说,警方根据报案将屠宰场围住,随后带走了两名嫌疑人。目前当地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报料人:李先生 报料奖:100元)图:

  摩托仔送至医院被证实已经身亡,其妻在同乡陪护下一脸悲苦。

  本报记者 严明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