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2月24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54 南方都市报

  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2月24日举行

  征集30名市民旁听人大会议

  两会前瞻

  本报讯(记者普德法)深圳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2月24日举行。届时,大会将继续设立市民旁听席,其中30名公开向社会征集。有意报名的市民可于2月10日上午9时至12时或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到市人大报名。

  将于2月24日举行的深圳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共设市民旁听席40名,其中10名由市人大向相关单位直接邀请,另有30名将公开向社会征集。

  报名市民的条件为:深圳市年满18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或持有深圳市暂住证在本市工作、居住的中国公民,或在本市投资、工作的港澳台同胞、外籍人士,被依法限制人身自由或剥夺政治权利者除外。

  有意参加旁听的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和本市工作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到市人大常委会报名。报名时需带本人一寸照片和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前往上步中路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所在地报名。

  原则上,在以往人大会议期间已参加过旁听的市民,本次大会不再安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