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载车撞护墙3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54 南方都市报

  超载车撞护墙3死4伤

  事发东莞,司机无驾照且一夜未睡

  本报讯(记者邓恒 通讯员汪春洋)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了解到,东莞一超载小车碰撞到路边的水泥墙上,造成一起3人死亡、4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

  昨日上午7时许,驾车人王传学驾驶粤S86116号小车(核载5人),载7人由道胺往虎门方向行经广深高速公路厚街出口路段时,碰撞在出口处水泥护墙上,车辆严重损坏,造成1人当场死亡、3人重伤、3人轻伤。送医院途中驾车人王传学死亡,送医院后抢救至10时06分一女子(约30岁,身份待查)死亡。目前,4名伤者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车上一名伤者讲,该车于2月5日晚从虎门开出到东莞某镇过元宵节,次日晨6时整夜未睡的王传学又开车往厚街方向行驶。行至厚街出口,车辆从左边的超车道直接转向右边的慢车道,失控后发生了该起事故。

  接到报警后,东莞警方立即赶往现场指挥现场救治工作。经初步调查,驾车人王传学今年32岁,为湖北省巴东县官渡口镇人,无驾驶证,初步分析事故原因为超载、超速及遇事采取措施不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