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降水持续气温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羊华 通讯员林良勋)今天到明天,受冷空气和高空低槽的共同影响,广东自西向东将有一次中到大雨的降水过程,气温仍维持在较低水平,提醒市民仍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专家分析预计,今天到明天,我省受冷空气和高空低槽共同影响,日平均气温仍然较低,自西向东将有一次中雨到大雨的降水过程,中部和东部的部分市县有大雨,局部暴雨。

  今天,东北部和东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今天的最低气温,西北部6-8℃,东北部7-9℃,中部9-11℃,南部10-12℃。

  而明天,全省阴天,西北部和西南部有中雨,其他地方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后天西部多云,其他地方小雨转多云。

  专家指出,由于天阴有雨,我省的日平均气温仍然较低,天气较冷,请根据天气变化,继续注意做好人畜和农作物的保暖工作。雨天路面湿滑,能见度较差,请注意交通安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