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活禽宰杀在各农贸市场已经绝迹 禽蛋价平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3:05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昨日,记者从烟台市区各农贸市场了解到,活禽宰杀在各农贸市场已经绝迹,市民依然像平常一样采购禽类熟食品和禽蛋。

  活禽宰杀基本绝迹

  上午8:25,在烟台市区塔山市场,记者围着市场转了一圈,没有看见一只活禽。塔山市场东南角上,原本有一家活禽销售店,平日交易量很大,如今却门庭冷落。当记者打听有没有活鸡出售时,一位女商贩告诉记者:“全市都已经禁止宰杀活禽了,防治禽流感嘛!”

  随后,记者又暗访了市区北河街、文化路、祥和等几家农贸市场,也未发现有活禽销售。

  对禽类熟食品影响不大

  在烟台市区各个农贸市场和各大超市,像烧鸡、烤鸭、凤爪、鸡肝等禽类熟食产品依然生意红火。

  塔山市场一家烤鸭店老板告诉记者:“虽然禽流感对生意有点影响,但我们的烤鸭依然是‘呱呱叫’的。”

  中午时分,在位于胜利路的一家洋快餐店里,记者看到人们仍在尽情享受炸鸡腿的美味。

  禽蛋价格相对平稳

  记者在烟台市区几个农贸市场和超市了解到,禽蛋的价格比前段时间略有下降,鸡蛋的价格是2.4元/500克,但日销量却与前段时间基本差不多。

  在烟台良友广场,市民郭大妈刚刚在这里购买了10斤鸡蛋,当记者向她提及禽流感这一话题时,郭大妈说:“烟台现在又没有禽流感,老百姓该怎么吃还怎么吃,我们不担心。”(今晨6点/记者刘震东) 责任编辑:刘家昌 来源: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