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高考首次采用网上报名 将于2月12日起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6:15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7日电记者从广州市招生办获悉,今年广州市普通高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工作将于2月12日起开始。

  高考网上报名的程序是,先由学校将招生办下发的考生号发给考生,然后由考生电子照片采集处理网点上门为考生摄像。社会考生可到市招生办指定的20多家定点网点照相。考生照片将由各照相网点统一负责上网,交广州市招生办建立考生个人电子档案,同时考生将
获得个人初次密码。

  随后,考生登录广州招考网(www.gzzk.com.cn)或广州视窗世纪前线网(gzzk.avl.com.cn)即可参加报名。

  广州市招生办提醒广大考生,在网上填写资料时一定要详尽,不要出现空缺项目,特别是联系方式一栏,一定要提供有效电话。今年为了避免差错,有关技术部门还特别对报考时容易出错的栏目在程序上作了限制,一旦选错,电脑就会自动提示。比起往年的手填纸质档案来说,出错率要低得多。

  广州市招生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一般在校学生由所在中学统一组织上网报考,考生也可在家里自行上网报名。社会考生可在公共网吧上网报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