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密云灯会事故中的五名受重伤患者病情趋于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6: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7日电 北京朝阳医院院长、呼吸道病专家王辰说,元宵节在北京市密云县灯展事故中受重伤的5名患者病情趋于平稳。

  在7日下午举行的密云重大意外事故伤员救治情况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5名比较重的伤员,愈后会不会有什么问题,这些受伤者大概在什么时候出院?

  王辰回答说,此次事故的5名重伤员中,我们认为病情最重的是一名66岁的妇女,到目前病情已比较平稳。这名患者还合并有其它病症,但是比较轻微,无大碍。之所以将这5名患者收到ICU里救治,主要是因为出现神志障碍,当时没有排除颅脑损伤,现在已经排除严重的颅脑损伤问题。总体而论,经过对所有患者进行医疗救治,目前病情趋于平稳,大部分患者仅仅是软组织挫伤,可以出院。

  他介绍说,这5名重伤员中,相对比较严重的4名近期能出院,另外一位肺挫伤的患者经过积极救治,如果不出现合并症,也可以于近期出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